白璧微瑕

。。。。。。

存档:【麻花】部分互动合集(1)

又名奔马和c罗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~


1.主持人要奔马说出他职业生涯中合作过的最好的三个运动员,奔马表示:c罗和其他两个我一时没想起的球员。


2.奔马:c罗是非常棒的球员,其他球员也不错,但我和c罗很默契,我们很了解对方~


3.奔马在问答中毫不犹豫地表示c罗是他搭档过的最好球员。


4.奔马给c罗的离队发文分别发在ins和twitter上,两个平台发送时间相差14小时。

ins:“有太多的话想说,但我长话短说:很愉快也很荣幸,能跟世界上最棒的球员踢球。我祝你好运。”

twitter:“那些我们曾经一起赢得的胜利,那些我们过去9年里一起享受的荣耀。能跟你搭档锋线,真是太愉快了。祝你在新球队,好运。”


5.贝尔是很好的球员,但我们已经有Cristiano了。


6.“和C罗一起踢球让胜利来得轻松得多,他是世界上最好的!”



7.c罗:在踢球这件事上,我懂他,他也懂我。


8.刚到马德里的奔马不会西语,c罗会说一点法语帮他适应,还对奔马说“你需要什么就告诉我”。


9.奔马为了c罗改变了自己踢球的风格。


10.“他能留在皇马是因为罗纳尔多喜欢和他一起踢球”

11.奔马曾经在ins反复取关关注c罗,为了换得c罗的回关。


12.奔马陷入进球荒被嘘,c罗放弃第五十个帽子戏法,把点球让给奔马。奔马后来一再表示“c罗也给我让过点”,他在个人纪录片cue了c罗,回答粉丝问题时又cue了c罗。


13.奔马因为错失良机被嘘,c罗向观众摇手指并鼓掌,示意观众为奔马加油。(下次放动图帖一起发)


14.奔马和国家队有纠纷时,c罗出现在奔马纪录片里支持他。c罗是表明态度最直白的,他说看不到奔马会失望,希望他能参加世界杯,但是这个纪录片里还有贝尔、水爷、蓬蓬、齐达内、老佛爷这几个人出镜。



15.在奔马还在踢快乐足球的时候,c罗给奔马喂了很多饼,虽然也被吐了挺多。(这个大家都知道,想看的麻花姐b站锦集一搜就有)

当然,奔马也给了c罗很多助攻,他俩很双箭头的。


就先发十五条,求老福特给过吧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评论(4)

热度(8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