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璧微瑕

。。。。。。

虽然奔马很多次表达了对c罗的好感,但奔马可绝不是单箭头。你罗在这对cp里超会撩的,磕不到我们麻花的人永别了!


p1 说小话互搂的两个人,c罗戳戳奔马胸口又拍拍脸,怎么这么甜啊救😋


p2 作势要捏奔马耳朵的c罗,奔马低头好害羞,也不知道在想啥。(金毛:我一扭头就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)


p3 c罗,你看看你,你抱着奔马在干什么,还一扭一扭的,审判!(每次我看此图都想捂脸,谁懂?)


p4 c罗把小熊贴在奔马脑袋旁,不愧是你,幼稚的淘气鬼!(金毛:怎么又是我当steve?)


p5 c罗趁机亲了一口奔马的头又摸了摸!(我:搞快点搞快点,再多亲几口😍)


p6 奔马正在接受采访,路过的c罗:这是什么?本泽喵!逗一逗!


p7 c罗搂住奔马的瞬间亲了一口奔马的后脖颈(你罗真的好喜欢亲、摸奔马脖子)。


p8 你罗扶起奔马,拍拍肩,摸摸背,又摸摸头。(c罗:摔倒的卡里姆由我守护!)


p9 c罗:就要背后抱就要背后抱就要背后抱!


p10  说得正开心,你罗把奔马脖子搂过去,然后说了句小话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